2013/07/26

極速塑型 - Angel Face FDA 速效瘦身療程

印象中, 我最瘦的時間應該是23,24歲時, 那時只要節食數天, 肚腩就會變得平坦, 要瘦身絕對不是困難的事. 但隨着年紀漸長, 脂肪開始無情地積聚在我的身體中, 揮之不去, 尤其是一些難減的部份如拜拜肉, 大腿, 臀部, 肚腩等, 莫說是節食, 就算配合運動, 也很難減去這些頑固的脂肪. 但個人認為相對起磅數的減少, 體型的均稱更為重要, 這次有幸體驗美顏瘦身專家唐安麒Angel Face 的FDA 速效瘦身療程, 針對性極速打散脂肪, 重塑身型. 這個療程得到美國FDA協會認證, 儀器結合紅外線, 真空負壓及雙極射頻(RF), 將雙極射頻聚焦於皮下層的脂肪團及脂肪細胞, 使脂肪細胞收縮, 並轉化為脂肪酸隨淋巴系統排出體外. 同時把整個組織集中作深層加熱至真皮層組織,喚醒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及改善血液循環,幫助排走毒素。另外亦可改善產後或減肥後下垂鬆弛皮膚,可提升臀部肌肉、收緊線條及回復彈性。

這次我選擇在荃灣分店進行療程, 店鋪位於沙咀道前英皇娛樂廣塲20樓, 地點方便. 本來預約了前一天進行療程, 但因事未能如期應約, 致電改時間時職員也很有禮貌為我安排於翌日補試療程, 態度友善. 這一天我準時到逹荃灣分店, 因為是全層的關係, 感覺也很寛敞和私癮度高. 原來除了女士外, 集團也有推出男士瘦身護膚療程, 而且店內還設有男士專區, 可見美顏瘦身已不是女士們的專利了.

 

甫進入店內, 職員已很有禮貌的款待. 首先要填一份顧客諮詢表, 了解客人身體狀況是否適合進行療程和說明療程要注意的事項, 而且還貼心的遞上一杯清香的玫瑰花茶給我. 填完問卷, 美容顧問跟我講解了療程的詳情後, 便帶我到更衣室換衣服.


內部的空間很大很開揚, 而且十分整齊企理, 更衣室和Locker數量也很充足, 不怕要排隊. 這時段客人不多, 環境寧靜舒適.
 

Locker中擺放着整齊的毛巾, 浴袍, 即棄內衣褲, 和消毒了的拖鞋, 療程前要先換上, 而且所有金屬飾物如錶, 介子等都要脫下, 因為療程中有電流通過, 以免影響儀器運作. 平時到其他美容院, 通常沒一個特定位置放鞋, 這裡就很貼心的特別擺放一個伸縮鞋架, 讓客人把自己的鞋放在裡面, 一來美觀和衛生, 二來又不怕遺失了. 至於用過的拖鞋, 浴袍, 毛巾, 店內也有不少木箱和衣藍可收集擺放, 保持整體環境整潔衛生.



Angel Face除了美顏瘦身的療程外, 還有售賣很多不同的美顏食品和茶品, 最廣為人熟悉的排毒酵精, 瘦身粥, 草本茶等, 都會放在店內的四周, 方便有興趣的客人選購.



店內還有面積很大很舒適的休息間, 備有數張可伸縮的梳化, 客人完成療程後可在這休息看雜誌和電視, 放鬆心情也能提升美顏效果.


好了, 是時侯開始這個體驗療程, 換好了浴袍後, 美容師便帶我進入房間, 這一部就是今天要用的瘦身儀器了, 機頭的部份看似吸塵機的吸盤, 有些金屬滾輪, 原理就是用真空吸壓, 配合紅外線和射頻技術把皮下的脂肪層打散和縮少. 另外, 還有一小碗乳液狀的纖體液, 美容師說內裡含有鯊稀等成份, 可以幫助排水和刺激骨膠原再生, 在療程中配合使用, 提升塑身效果.
 


療程開始前, 顧問先問我想減的部位, 我二話不說就選了肚和腰, 雖然平常穿了衣服可以遮掩, 但其實"腰纏萬貫"確實是不能說的秘密, 這次可算豁出去了, 雖然還有少許尷尬. >.< 她先看了我的實際情況, 然後選定了療程的局部位置是下腹和兩邊腰間. 療程時間是25分鐘, 開始前,美容師先用潔膚水幫我作全身清潔, 令皮膚更清爽. 然後塗上纖體露, 輕輕按摩後便用儀器在我的肚和腰開始吸壓. 美容師先做了左邊肚, 儀器的紅外線會發出微微高温, 初時會感到有點熱, 但慢慢就會適應了. 吸壓的感覺有點像很多年前做過的M6, 但不同的是這個是用真空吸壓, 配合射頻, 打散脂肪, 令膠原蛋白再生. 一吸一放的, 其實感覺也蠻舒服的, 真的輕輕鬆鬆就能纖體和塑身.



和美容師閒聊了一會, 很快就完成了半邊肚的療程, 皮膚會有微紅, 即時摸摸腰部, 線修明顯出番來, 沒另一邊那麼腫脹, 雖然只做了一次脂肪不會消減太多, 但至少可肯定排水和緊緻的效果是頗明顯的. 美容師說30次左右為一個療程, 我想如果做30次, 應該真的可以出番條小蠻腰了!



之後, 再做另一邊, 完成後, 美容師還會用手幫我按摩, 令皮膚更易吸收纖體露, 而且多番提醒我在療程後2小時不要洗澡以免沖走了纖體露的功效; 4小時內不要進食固體食物, 否則是浪費了療程. 這原理跟運動完2小時內不要進食應該是一樣的, 否則會更吸收. 療程完成後, 腰部線條是明顯收緊了, 沒之前的脹, 效果十分明顯.


完成療程後, 美容師還會為每位客人準備了一杯當日的保健湯水, 這天是無花果瘦肉湯, 能潤腸和幫助清除腸道癈物, 十分清甜滋潤, 貼心周到. 雖然我以特選客戶身份體驗, 少不免有較熱情的款待, 但現塲觀察所見, 所有美容師對其他客人也會報以友善的微笑, 這跟Angel Face 一直貫轍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 為客人提供貼心的美容, 健康瘦身, 養生等療程, 提供優質的護理服務貫徹始終. 最後, 美容顧問也沒有Hard sell, 而完成療程後要填一張評分表給剛才為我服務的美容師作為每月花紅的計算表, 我也很滿意這次的體驗療程, 當然不吝嗇要美言幾句, 希望每一位美容師也能繼續努力, 為客人提供優質愉快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