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整個12月都是聖誕♥尖沙咀商塲聖誕裝飾♥

  DSC06926   
之前說過想多點share美容以外的事, 其中一個當然是我的小師奶仔生活啦...
 
說好了的就要付諸行動, 所以努力加快速度之餘, 有時侯也情願放棄一些活動機會, 選擇去吃喝玩樂, 去見見朋友, 讓自己生活更平衡一點.
 
放慢腳步的同時, 也有點鼓舞的事, 今天收到She.com & BE 選中我的文章在Editors pick,真的很驚喜!
 
同時讓我更明白, 用心和真心去寫比什麼都重要!
 
DSC06914
 
回想初寫blog之時, 也是分享生活中的點滴瑣事為主, 丞蒙yahoo編輯厚愛, 多次上了Editors pick, 這也是我blogger生涯正式開始的里程碑. 接着的日子, 轉戰美容界, 有一段日子公私兩忙得透不過氣, 自覺也像行雲流水的, 忙碌的日子令我沒有心留意身邊發生的任何事. 愛犬早前生病了,我還拖了一星期才帶牠去看獸醫, 心裡有着說不出的內咎! 自我警鐘亮起了, 生活不該如此, 我仍然喜愛現在的每一件事, 每一個機會, 但我要找回昔日的輕鬆和自在. 也想花多點時間跟家人朋友一起, 珍惜幸福!
 
DSC06915DSC06901
 
聖誔很快就到了, 早幾天去了看看燈飾, 感受一下氣氛. 順便試試新的鏡頭, 不過人也可真太多, 要拍照一點不容易..
 
今年好像很多地方都以卡通為主, 海港城是迪士尼卡通人物, 有米奇, 美妮, 海底奇兵等等...充滿夢幻
 
DSC06936
 
DSC06966
 
1881 就以傳統的小天使為藍本, 日間看十分華麗, 晚上亮燈了又別有一番美態.
 
DSC06988_副本
 
K11有懷舊模型展, 很歐陸的味道.
 
DSC06983DSC06970
 
你們最喜愛那一類的聖誕裝飾? 我就愛傳統一點的, 美麗華商塲門口這兩個胡桃夾子擺設, 很喜歡呀.
 
去年老公到德國工幹, 也買了3隻回來, 家中還儲了不少公仔擺設的, 遲一點出一篇文介紹一下啊!
DSC06999_副本
 
還有亮點是虜俘不少 少女心的「The ONE x Rilakkuma輕鬆小熊10週年星光遊樂園」
 
DSC07012
 
塲內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輕鬆小熊擺設, 還有大大隻懶洋 洋的躺在半空..可愛極了
 
你們知嘛? 我在fb的自我介紹是什麼? 就是....
 
DSC07017
 
跟輕鬆小熊一樣, 由出生一天開始, 已經想着何時退休了!!! 哈哈哈... 所以輕鬆小熊是我的偶像...
 
我要hea hea hea hea hea ....
 
DSC07015
 
塲內有「Rilakkuma輕鬆小熊」、「Korilakkuma小白熊」及「Kiiioritori小雞」三大角色跟大家見面. 有夢幻的迴旋木馬, 香甜班戟, 聖誔演奏團幾個塲景, 不過人多時要拍照就要乖乖排隊了.
 
DSC07020DSC07019  
 
卡通人物的聖誔擺設不算是我杯茶, 所以沒刻意去排隊, 只是到處找些沒人拍照的位置拍照呀.
 
這幾隻紙牌熊仔和拉着小提琴的十分有趣, 卻一直沒有人拍照... 大家都忙着想跟小熊合照.
 
換個角度, 也會找到很多美好的地方.   
 
DSC07029_副本_副本
 
還未有時間到其他商塲去看 看, 等我等我
 
大家如果有些好的聖誕裝飾或拍照好去處介紹, 記住告訴我呀...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Welcome to Fish Planet~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