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我最喜愛的聖誕裝飾 - 時代廣場「Javier Gonzalez Burgos的趣怪聖誕 」

以往每年聖誔我也會拿着相機, 走遍各大小商塲景點拍拍聖誔佈置, 今年就因為忙碌, 都沒法把全部聖誕佈置一個不漏地攝下.

之前到過尖沙咀走馬看花一趟, 沒有那個特別深刻印象的.

再路經IFC, 不得了, Hea到極點, 算是多年來最差的一個佈景...程度比屋村商塲更無誠意更醜..

 initpintu_副本

本來已無甚期望, 怎知之前路經Times Square, 在露天廣塲的大型佈置卻令我有喜出望外, 亦是我覺得今年最有特色的聖誕裝飾.

未命名

拍照後回家查看今年的主題, 原來是邀請到阿根廷當代藝術家 Javier Gonzalez Burgos設計以怪誔森林為題的聖誕佈置.

Burgos的作品多數以大自然為主題, 故事講述高大的女孩無意間闖入了魔幻而趣怪的聖誕森林開始,裡面有超過三十六隻大大小小的古怪奇幻動物。部分動物內設移動裝置,讓整個世界倍添生趣。

DSC07286DSC07287

她凝視手掌,欣喜地發現頑皮的聖誕鹿正舒服地坐在手上,歡樂地奏樂。

DSC07283

傍晚時分,音樂響起,聖誕樹梢的 LED 燈飾隨即點亮森林,燃點節日氣氛。

DSC07280DSC07311

帶點幾米, chocolate rain ,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影子, 這種怪誔的插畫塲景比起朗豪坊的Hello Kitty或The ONE的輕鬆小熊更得我歡心.

最愛帶點邪惡的可愛, 令人不禁會奸笑出來, 天使vs 魔鬼, 我永遠支持魔鬼!

DSC07324DSC07294

DSC07355DSC07357

2/F大堂仍有佈景, 巨貓和他的聖誕家居成為主角,每個房間裡瀰漫著喜慶的裝飾品, 為嚴寒的12月添上温馨的暖意.

DSC07391

這一對在擲雪球旳貓最搞笑...看到這塲景我又很有整蠱身邊那位的惡念, 只可惜香港不下雪..

DSC07378 DSC07379
DSC07389

還有很多不同造型的巨貓, 十分有趣. 最難得是拍照的人居然不算多, 而且地方寛敞, 可隨意拍個飽. 茶餘飯後不妨去走走.

DSC07396

DSC07404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Welcome to Fish Planet~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