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附優惠券]]完美日系妝容by Kiseki Makeup & Nail Salon

屈指一算, 這幾個月裡我試用過不少護膚品, 化妝品, 時裝, 試食, Facial & 減肥treatment, 小手作workshop等, 但就是沒試過stylist service.

其實多年前我也在某著名化妝學校學過化妝髮型課程的, 還有一張封了塵的證書架XD.不過, 生疏多年, 自問自己的技術已倒退到入門級...>.<

早前很榮幸收到Kiseki Makeup & Nail Salon的邀請, 體驗了一次日式化妝髮型和指甲造型, 原來被人化妝好好玩的, 舒舒服服坐着, 完成後像變身一樣, 立即靚晒!

DSC08307_副本_副本

Kiseki Make up & Nail Salon位於銅鑼灣羅素街, 地點方便, 而店鋪亦很寛敞, 佈置雅潔.

DSC08289_副本

店內有還有很多頭飾借用, 新娘, 宴會, 日常造型的配飾也有很多選擇, 全部都好美好吸引啊! 而且都充滿日系的味道.

DSC08247_副本

Kiseki 主打的是日系妝容, 着重突出個人面型和五觀的優點, 用化妝進一步去突顯自我的個性.
回想起來, 自己拍prewedding和big day的妝分別是台式和港式的, 日式化妝倒沒有試過, 總以為日系要帶點Kawaii感覺才會好看, 我橫看豎看都跟Kawaii這字扯不上關係啊><

化妝前, 化妝師先替我清潔面部皮膚, 再用保濕化妝水為我作面部按摩,過程十分relax, 細問之下才知原來這種化妝治療在日本已流行一段時間. 讓皮膚充分放鬆和保濕後, 之後的妝容也更貼服持久.

DSC08245_副本_副本

店內採用的化妝品都是有品牌和口啤的, 工具也十分齊全

DSC08252_副本

這次的造型師是Anna, 她在自己的blog上已經常跟大家分享扮靚和化妝貼士. 這天我俏俏地在化妝途中偷師, hehe..

平時總覺得自己化妝不夠俐落, 又欠了點整潔感, 這天看Anna乾淨俐落很快為我化好了一個日妝, 心中暗佩服功力可真厲害.

沒有用上太搶眼的色彩,也沒有貼上浮誇的假睫毛, 也沒有又粗又黑的眼線; 貼薄的底妝, 自然的眼妝, 淡淡的鰓紅, 透亮的唇色, 就這樣..俏麗而不過火. 十分喜歡呢!

之後Anna 再為我set了一個較成熟和女性化的曲髮造型.

DSC08265_副本_副本 DSC08267_副本_副本

有了美美的造型, 當然不能給一對蒼白的龍爪手出賣, 功虧一簣! 除了化妝造型外, Anna也是一位美甲師, 真夠全面.

正值新年, 我選了十分鐘情的紅色, 再由Anna 發揮創意點上閃石, 貼紙, 閃粉作裝飾.

我之前曾做過幾次soak off gel, 經驗都不太好, 要不是埋單比預算超出很多; 就是技術很差劣, 還令我的甲面都磨傷了. 更令我對Gel甲有點陰影. 

initpintu_副本

Anna很細心的幫我一層一層塗上gel, 而且每層都做得很薄很均勻, 完成後效果很漂亮很有節日氣氛呢!

gel甲效果好或壞, 真的100%取決於美甲師的手勢, 這一方面Kiseki的美甲師都很稱職, 令我對gel甲重新產生興趣.

DSC08490_副本_副本

簡單得來係咪好靚呢? 我N年前也學過gel甲的, 不過左手做右手就handicapped似的, 還是舒舒服服等美甲師幫手比較合乎經濟原則.

DSC08300

Kiseki的Soak Off gel 單色每次只需$150, 以地點, 環境, 服務和效果, 的確是十分超值.

如果要加閃石, 貼紙, 劃花等則額外再收費.

DSC08248_副本

Kiseki除了提供化妝美甲造型服務外, 還有售賣多個不同牌子的大眼仔架. 可惜我做了Lasik不能帶呀><

DSC08310_副本_副本

再次多謝Kiseki & Anna 的邀請, 為我設計了這個清新的日系開年妝容, 感覺喚然一新!

DSC09263

Kiseki Makeup & Nail Salon還送出2張優惠券, 凡惠顧化妝或美甲服務$150以上, 還可免費獲贈L-con pop Trial lens 一對.

有興趣的朋友可留言給我, 先到先得!!!!!


Kiseki Makeup & Nail Salon

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26號4樓

website: http://www.kisekimakeup.com
Fack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isekibeauty?fref=ts
email: info@kisekimakeup.com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