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誓做蛇蠍美人, 型男推介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系列

DSC09265

繼螖牛和蜂毒後,蛇毒成為了另一種美容界新貴. 單聽名稱, 感覺有點驚嚇, 蛇毒怎麼能塗在面上? 但原來所謂的蛇毒是類蛇毒(Syn-Ake), 是透過模擬蛇毒入侵人體皮膚神經,令肌膚馬上產生緊縮現象,使鬆弛肌膚變得緊緻有彈力, 令肌膚自我增生膠原蛋白. 此外,類蛇毒血清蛋白,是一種用於美容的複合物,有助阻截幼紋、頸紋及眼紋三大皺紋問題. 再加上強效美白活肌成分Niacinamide,能夠擊退暗啞色素,減少角質細胞的黑色素數目,並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使膚色均勻亮澤. 

今次試用了韓國Mask House® CELEBRITY兩款類蛇毒孖寶 - 類蛇毒美白‧黑面膜」& 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一試做蛇蠍美人的滋味!

DSC09282

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美白‧黑面膜」$99/ 3片
  • 採用Transdermal Cosmetic Delivery(TCD)技術,透過面部產生體溫感應作用,促使Hydrogel精華完全融化
  • 首創的黑色水凝面膜更是專為類蛇毒面膜而設計,獨特的黑色水凝物料更有助淡化頑固黑色素
  • 同時為肌膚注入並鎖緊養分,即時以黑激白,喚醒肌膚耀白重生。 
DSC09307_1

加入類蛇毒精華(Syn-Ake),為二胜肽美肌合成物。透過生物科技模擬蛇毒液入侵人體肌膚,減少肌肉收緊現象, 細胞於短時間內自我增生,藉此改善皺紋及動態紋。

DSC09274DSC09276

配合現代生物纖維物料
  • 黑色水凝物料配合嶄新TCD™技術,有助淡化黑色素,以黑激白
  • 珍貴的精華完整凝鎖於網面兩面,不易流失
  • 面部熱力產生體温感應作用,促使肌膚瞬間吸收水凝精華,並鎖緊水分
  • 3D上下兩片裝面膜設計,覆蓋更貼更全面 
DSC09280DSC09281

黑面膜是啫喱mask, 沒有明顯的濕潤感, 質地較為厚身, 額頭和下巴位置有點不貼服和較易起角.

DSC09307_副本_副本

用後感: 皮膚有較緊緻的感覺, 毛孔也細緻了,整體膚色均勻和亮白了; 但保濕效果不太明顯, 去紋的功效也暫未看見. 

DSC09284

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HK$ 198

類蛇毒精華(Syn-Ake), 穿透皮膚底增生活性細胞,發揮高效修護作用,重整受損細胞。並有助淡化皺紋,阻截細胞老化,讓肌膚保持年輕嬌嫩。

透明質酸成分,為肌膚注水保濕,減緩細胞老化並重塑肌膚彈性 
 
DSC09289_副本
精華一共3支, 每支5ml, 放在一個銀色鐵盒裡, 十分珍貴的. 還附有一張實驗室發出的Certificate, 證實精華有明顯的抗皺和骨膠原自生功效.
DSC09274_副本

滴管式設計的修護精華,採用獨有的真空滴管,即使精華開封,仍能有效防止精華氧化流失的機會,以確保其發揮最佳的功效。

每次只需揼一滴管便足夠,能準確量度所需要的份量, 逹至最理想的效果. 

DSC09301_副本

精華是透明帶有微量黏稠感, 推開後很快吸收了, 不黏笠, 用後皮膚會留下少許像清酒的味道.

DSC09312_副本_副本

適用於全面及頸部肌膚,每次一支滴管份量, 有皺紋的部位可增加用量重點修護.
 
DSC05336_副本  

用後感: 初使用不會有明顯的效果, 但持續使用一星期會感覺皮膚的彈性增加了, 有緊緻的感覺, 毛孔變得不明顯, 膚色暗啞的情況得以改善. 本身皺紋問題不明顯,所以去皺褪紋的功效未有明顯見效, 但雙頰的乾紋明顯淡化了, 感覺肌膚變得年輕了滑溜了.

雖然明年是馬年, 不過我還是決心繼續做個蛇美人, 對抗衰老, 回復青春彈力肌.

關於Mask House:
Mask House一直專注開創各款面膜產品,至今已於韓國研發逾百款面膜。所有產品必先通過皮膚刺激和毒性試驗,並取得多個國際認可證書,如ISO 9001 品質認證、ISO 14001 環境監管、韓國食品及藥物管制局(KFDA)認證及多項專利配方,糅合美容、醫學與先進技術於一身,成分安全可靠,廣受韓國醫美師、明星及化妝師歡迎。進駐香港後, 先後得到多個美容品牌大奬, 深得香港女士肯定與認同。Mask House亦陸續進駐大陸、澳門、台灣及星加坡等國家.  Mask House一直秉承「分享美麗」的宗旨,把十多年累積的專業面膜知識及美容智慧與大家共享!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