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療程篇] 荳荳暗粒一筆勾銷 - Maggie Beauty皇牌草本療程.一

誰說青春荳只是青少的的煩惱? 回想我在青春期時卻可沒有暗瘡的煩惱,身邊同學長荳長得面目全非,我卻能獨善其身.
 
一直就以為會這麼幸運下去....
 
可是,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暗瘡在近幾年居然來向我招手, 由最初的幾個月才長出一粒, 到最近1,2年平均每個月都長出2,3粒, 有時更是突起整個星期不退的石頭瘡, 不單上妝遮不了, 最可憐是之後留下的印, 要好幾個月才會退. 面上無一刻是完好的, 實在令我極度苦惱. 除此之外, 暗粒問題又是另一困擾我很久的事, 明明平時已清潔得很徹底, 還是不停長出難攪的暗粒, 令平膚看起來很不平滑.
 
不過, 我相信任何事總有方法解決, 只要找對了, 就能迎刃而解. 早前獲邀到Maggie Beauty體驗皇牌草本暗瘡療程, 做了一次已有明顯的防暗瘡功效了, 令我對根治暗瘡和暗粒重燃希望!
 
DSC02024
 
地點選了在尖沙咀的分店, 位於地鐵站A2出口對面, 位置就腳方便. 分店佔地不算大, 但很企理整潔, 有光潔的化妝間, 亦有雜誌和花茶供客人隨便閱讀和享用.
 
DSC02026
 
 
獨立房間同樣整齊潔淨, 就是光線比較暗一點, 不過感覺也同樣relax一點啦.
 
DSC01993  
 
療程特點: 透過獨家無添加草本精華,可以達到切底殺死蹣蟲,然後疏通毛孔,令粉刺自然排出,並達至深層消炎化瘀,對囊腫性嚴重暗瘡特別見效.
 
療程前美容師先幫我徹底落妝, 來回清潔了很多遍, 雖說是很基本的事, 但我也有很多經驗到美容院進行療程, 就算有化妝, 清潔也是草草了事, 隨便抺1,2次就當洗了面. Maggie Beauty這一點就非常細心, 完全在臉部乾淨的情況下才開始療程.
 
 
之後美容師幫我塗上去角質啫喱,待1-2分鐘軟化角質層, 去除死皮.
 
 
 
接下來是針清步驟. 以前我有時會自行在家嚐試唧黑頭走米, 不過很多時什麼都清不到之餘, 換來卻是一逹逹的紅印, 所以近年我已經訓練到可以隻眼開隻眼閉, 等facial時才一次過給美容師針清啦. 由於額頭的小暗粒比較多, 所以也花了頗長時間逐粒清, 痛當然免不了, 不過為左靚, 我可以好忍得, 一聲不響忍到底..... 其實真的好痛!! 針清十分徹底, 看我整個額頭都佈滿紅印了, 可想而知本來的額頭多麼像岩石般不平坦.
 
 
之後的程序是- 除蟎. 沒錯, 指的是蟎蟲,也就是大量積聚在毛公仔, 床單, 被單等微小寄生蟲! 蟎蟲居然會長在臉上? 聽來也覺嘔心..不過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原來暗瘡的一大原兇就是這些可惡的蟎蟲, 寄生在皮膚毛囊內, 長期吸食皮膚角質蛋白及皮脂,並不停移動,其刺激性使膚皮組織出現炎癥反應,引起毛囊和皮脂腺發炎擴張. 毛囊蟲生命週期短,但繁殖很快,不斷大量繁殖又死亡,屍體腐爛在皮脂腺內液化,引至發炎而出現紅斑,丘疹,膿胞等暗瘡症狀。

所以要去荳, 就要先除蟎. 美容師手上這碗黃色的液體,作用就是用來殺死蟎蟲的, 而且連蟲卵也可以一併殺滅. 不過味道真很難聞, 是臭蛋味, 有琉璜成份, 所以塗上面上時味道很刺鼻.

 
殺蟎後就用第二款葯水敷約5分鐘, 作用是疏通毛孔, 解決毛孔阻塞的問題,令油脂可以自然排出, 細菌也不會滋生. 所以只要令毛孔通爽, 暗瘡復發的機會自然大大減少. 這款葯水的味道相對地正常很多, 沒有"臭"的感覺, 果然是先苦後甜XD

 
疏通毛孔後, 就塗上Gel mask , 然後進行光療. 用不同的光譜可以逹至不同的護膚效果, 而治療暗瘡就主要用藍光. 有效中和及破壞暗瘡菌, 抑制細菌生長從而清除引發暗瘡的細菌. 同時對紅腫, 發炎的問題有治療作用. 照燈的時侯, 美容師為我帶上眼罩, 基本上沒有太大感覺, 也沒有熱力的, 照15分鐘就完成了.

 
光療後到最後的步驟 - 排汞. 汞即水銀, 人人都知人體若吸取過量的水銀會有生命危險, 不過日常生活中總會不知不覺間攝取微量汞元素, 尤其吃海鮮, 深海魚大多含有水銀, 體內積聚汞, 會抑制大腦對神經分泌,引起細胞訊息傳導失常,使治療暗瘡藥療未能有效吸收,暗瘡情況經常反覆不定。所以最後塗上的葯水, 有效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 而且有消炎, 褪紅作用, 能8小時持續發揮藥性. 所以塗上後待8小時後才洗面, 效果會更好.

 
 
整個療程約一小時, 但就沒有肩頸按摩和修眉. 由於針清時很徹底,都預期完成後會泛紅, 但照鏡又比我期中好一點, 只是某幾點較明顯紅腫. 不過隔了2,3天就完全消散, 沒有留下黑印.
 
第一次療程後, 暗瘡問題已有改善. 平時經期前必然會長出1,2粒石頭蒼, 但這次居然沒有, 做了2星期,暫時還沒有再長出大暗瘡,只偶然有細小瘡仔長出, 但都很快消退. 而暗粒也改善了, 額頭位現在還很平坦, 沒有再谷出小暗粒, 效果很明顯呀. 現在留下的主要是之前長瘡後留下的印, 之後我會再去接受療程,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成效.
 
DSC02022_副本DSC02677_副本

 
Maggie Beauty Website: http://www.maggiebeauty.com/
 
[療程是由 Maggie Beauty 提供]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 The Ztyle / She.com /weshare/ iTrial / Qooza / Elle Blog / F&B /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Salad /Glamablog/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