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美白最高境界SKII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帶來肌膚前所未有的粉鑽亮白

踏入3,4月, 天氣陰晴不定, 時晴時雨, 讓人難以捉摸. 正當大家仍然沉醉在懶洋洋的初春氣侯時, 走在最前的美容界早已鋪天蓋地推出不同的美白產品, 為炎夏抵禦豔陽作好準備. 當市面上充斥着各款不同的美白產品時, 大家會怎樣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那就先問一問大家, 心目中最理想和最高境界的美白標準是什麼? 有了答案, 就可以去尋找適合自己的美白用品了.

DSC00978

在我而言, 美白的基準不限於膚色白和無瑕這麼簡單, 而是要有像打了燈的環采粉鑽光芒由皮膚底層自然發出, 才算是最完美.

今年SKII開創亞洲女性美白新標準,超越一般淨白界限,帶出亞洲女性獨有的「淨、白、透、亮」。

推出為亞洲女性肌膚硏創出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30ml/$990)

以SK-II 獨有皇牌成份PITERA™,配合革命性美白複合成份—Aura Bright Cocktail, 突破科技界限激活兩大細胞美白要素, 擺脫亞洲肌膚暗黃宿命, 讓肌膚從內而外透出無可比擬的環采粉鑽光芒。

DSC00980

亞洲人皮膚容易致黑的原因: 

- 含較多黑色素, 當中大多為深褐色的真黑色素, 肌膚較容易變黑、暗黃。
- 黑色素顆粒較大, 使潛藏肌膚底層的色斑更急速浮現
- 含有較多葫蘿蔔素, 角質含脂肪蛋白亦較高且容易醣化, 導致肌膚暗黃無光

有見及此, SKII研發的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有效激活兩大細胞亮白因子 - 感光體(Kerotohyalin) 及阻黑體(Dickkopf-related protein)

2  

感光體 - 肌膚表皮層中可發光的透明角質顆粒,具有增加光線散射的作用。當肌膚表皮層中透明角質顆粒數量越多, 有助加強肌膚內在光線散射, 從而使肌膚看起來更覺粉鑽透亮。

2

阻黑體 - 具有效阻截角質細胞從黑色素細胞中攝取黑色素的功效, 減少角質細胞內黑色素的數量, 有助增加肌膚內在光線傳遞,提高肌膚清晰度。

1

SK-II 臨床證明,透過激活兩大美白要素,有助肌膚從內而外透出健康粉鑽光采。亦把美白標準推向更高層次的粉鑽亮白.

研究顯示, 使用1 星期後, 超過90%使用者感覺肌膚透出自然光采; 一瓶, 超過80%使用者表示色斑、肌膚暗沉問題明顯改善, 更由內而外透出健康粉鑽光采。

效果如此超卓, 當然我也要親身感受一下粉鑽亮白的轉變~

initpintu_副本

本來我的皮膚也算很白的一類, 只是暗啞和不均勻的問題嚴重. Aura Essence的質地是很輕盈和透薄的, 絕不厚身黏杰, 使用後感覺清爽易滲透.

使用:先打大圈塗勻整臉, 在皮膚偏黃或暗沉部位加多一泵份量以節揉動作按摩至吸收.

DSC01005_副本

配合瑜珈式美白按摩法使用, 有效去黃去暗啞:

DSC01026_副本_副本
DSC01026_5

步驟1: 迎香減壓
放鬆心情, 用指尖點壓鼻翼旁的迎香穴, 加以按摩並配合深呼吸, 有助舒緩減壓。

步驟2: 提升亮白
置拇指於耳珠前下方的聽會穴, 食指二節於顴骨打圈按摩, 有助加速血液循環, 增氧並點亮光采。

步驟3: 膠原提拉
再利用食指二節沿腮腺位提拉, 以激活膠原及重塑面部輪廓。

步驟4: 環迴去黑
利用食指二節沿額及眼周上出下入方式進行按摩,推走暗沉膚色,並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步驟5: 暢通淋巴
按壓耳後、頸跟、鎖骨每個穴位約3 秒, 有效帶走面部多餘廢物, 幫助消除疲勞。

DSC00994_副本

連續使用14天後, 肌膚帶來看得見的粉鑽亮白轉變~

第一天: 肌膚剛有少許敏感, 粗糙不堪, 膚色看起來暗淡無光, 面容憔悴

DSC00991_副本

第7天: 膚色看來均均了不少, 沒有"一撻撻"的情況, 整體亮白度也提升了

DSC01054_副本

第14天: 肌膚明顯更為透白, 暗啞枯黃已一掃而空, 換來是帶點自然健康光芒的膚質, 在沒有化妝的情況下, 也有白裡透紅的粉鑽亮白效果, 十分出色. 皮膚變得更完美, 心情也愉快起來.

DSC00984initpintu_3

想肌膚更完美, 建議使用前先塗上「神仙水」-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75ml/$510)
 
- 蘊含超過90% PITERA™,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加強細胞修復保護作用,減慢肌膚老化。
- 有助放大後續產品的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提昇肌膚至晶瑩剔透。
- 配合精華素使用,加速並鞏固提升效果。

DSC01001_副本

用法: 沾濕化妝綿後, 輕輕拍勻全臉和頸部,以加速精華吸收,亦可同時塗抹於眼部周圍。

DSC00987

用了美白精華, 當然不能忽視日間防曬保養, 每朝在Aura Essence後塗上這支環釆鑽白修護日霜UV 50ml

DSC00146_副本

蘊含獨有的Aura Bright Cocktail D及經典成分Pitera™,有效預防陽光及紫外線的傷害,點亮暗沉及淡化表面色斑,煥發肌膚環采鑽白. SPF 30 PA+++ UV 足夠日常上班或外出的防曬需要.

DSC01030_副本DSC01036_副本

每天均勻塗上, 能全日抵擋強烈紫外線, 防止肌膚變黑和老化. 質地也很透薄, 絕對適合春夏天使用. 用後不會面泛油光, 十分清爽.

DSC01057_副本

感謝SKII, 讓我的皮膚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變得更剔透, 明亮, 散發美白最高境界的粉鑽光芒.

5

另外, 由1/4/2014開始SK-II 將會舉行一個 名為 SK-II Diamond Lady 的Instagram比賽, 勝出者可獲得SKII環釆鑽白修護套裝(價值$4,690),快點擁躍參加啦~

1. 由4月1日至4月28日期間,以清雅淡容配以閃亮物件拍照
2. 追蹤(Follow) SKIIdiamondlady Instagram
3. 上載圖片時於相片標題位置加上@SKIIdiamondlady並標籤#SKIIdiamondlady,及相片說明,再上載至Instagram
4. 活動期間獲得最多“Like”的相片將會贏得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5. 勝出者會於Instagram收到得獎通知
6. SK-II 會於每個星期四於Facebook 公佈得獎結果

 
SKII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

 
***銷售點 :  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Salad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