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回復白白滑滑, 跟毛毛分手吧 -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毛毛, 請跟我分手吧!

我敢說, 以女孩子來說, 我的毛毛和毛孔一定算是粗大那種. 甚至有時連男生的手腳也沒我多毛髮, 一想到這, 不禁會想縮一縮, 避免給人看到尷尬的手毛腳毛. 就這麼的閃閃縮縮多年後, 今年夏天我決定要面對和正視它!

上月開始, 我到了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去進行脫毛療程, 決心跟這些令我尷尬困擾的毛毛說再見.

20140425_180042

我選了在旺角朗豪坊新店進行, 療程當天剛巧是新店開張, 職員都忙個不停, 但也很禮貎的招待我. 落地大玻璃, 腑瞰西九龍景緻, 真的讓人心矌神怡,加上地方以白色為主, 感覺潔淨舒適. 每位客人進來, 職員都會端上飲料, 枱上也擺放了餅乾和糖果可隨便享用, 也有大量雜誌供翻閱.

initpintu_副本

療程前先填好簡單資料和問卷, 然後治療師就會再講解一下脫毛的細節和過程.

20140425_162046

其實脫毛不是什麼新鮮事, 大大小小的美容中心也有脫毛療程提供, 而cleen的脫毛療程賣點是什麼呢?

不如先問大家一個問題, 光學脫毛大家最怕是什麼? 痛? 刺激皮膚? 敏感?

如果你答是的話, 那麼cleen的脫毛療程絕對適合和幫到你了

cleen革新「光學淨滑技術」 能更有效清除毛髮,令皮膚更顯光潔淨滑。利用歐盟CE功效及安全認可的700-950nm光學,以集中光源深入毛囊,有效清除毛髮。只需12次療程,皮膚已達致光潔淨滑!此革新技術較一般光學的光源更聚合、更集中,令療程次數大大減少,安全無痛。

DSC03003_副本

療程當然在獨立房間中進行, 一如店內的佈局, 療程房也是簡潔光亮, 不會有多餘雜物, 感覺很潔淨.

治療師說跟一般激光脫毛的最大分別是無痛, 而且有嫩膚功效, 對於皮膚較敏感的人最為適合.

DSC03004_副本DSC03007_副本

這次我選了小腿進行脫毛. 療程前先用筆把要脫毛的部份分區, 以便脫毛時更徹底. 另外,就是要把本來的毛髮剃走. 謹記事先不要以連根拔起的方法去除毛髮, 否則不能進行療程, 要待毛髮重新生長出來才可以再做.

剃毛後會塗上一層冷凍gel保護皮膚, 然後為我帶上眼罩才開始療程. 脫毛時近乎完全沒有感覺, 只是某一兩個位置有微微温熱感, 其他時間都是冰涼的, 也不會有痛的感覺, 完全不覺得自己正在脫毛中, 舒服到我差點睡了.

20140425_170700_副本DSC03010_副本  

整個療程只需要20分鐘左右,很快捷. 做了第一次後, 沒有泛紅, 脫皮等情況, 雙腿變得滑溜了, 也不會感到乾燥. 當然脫毛後回家多塗lotion是常識吧. 而頭3次療程要相隔4星期進行一次, 之後就可以相隔6-8星期. 由療程到現在, 已一個月時間了, 小腿的毛毛生長速度比平時慢很多, 也沒有需要自行剃走腳毛, 而且十分喜歡脫毛後皮膚仍是滑滑的感覺.

DSC03009_副本

大家想不想一起試做cleen的光學淨滑脫毛療程呢? 現在有機會啦, 點擊以下連結, 填妥資料, 就能有3次免費脫毛體驗--->

http://www.cleen.com.hk/edm/201405/LFBKB0514R/Form.aspx?ref=LBLOA0514O

還不快點行動, 跟毛毛說byebye啦~~


cleen 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website: http://www.cleen.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eenhk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 The Ztyle / She.com /weshare/ iTrial / Qooza / Elle Blog / F&B /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Salad /Glamablog/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sherice_h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