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新品]**智能化護膚概念**GPS般自動追蹤,修復肌膚問題 - 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

在資訊和科技發逹的年代, 單單追求效率已不足夠, 有效率之餘還要針對性和準確把問題解決才算是走在最前. 就如智能手機, 讓人無時無刻跟整個社會甚至世界接軌, 讓我們了解更多資訊; 再如GPS定位, 從前不懂的地方, 總要花上長時間搜尋路線, 現在開着手機定位系統, 走到那裡都不怕會迷路. 就是有了這些方便的發明,我們的生活才更有質素.

對於護膚品道理也一樣. 每個人臉上皮膚的問題永遠不止一個, 色斑, 皺紋, 鬆馳, 乾燥等, 總會同時出現在一張臉蛋上. 要解決面上種種問題, 或許你會選擇勤力地塗上4,5款精華, 面霜. 但要知道, 越把不同成份的產品往面上塗, 不等於能解決問題之餘也同時令肌膚的負擔更大. 那何不從今天起改變護膚的觀念, 找一支能自動追蹤肌膚問題的Smart Serum, 與時並進, 化繁為簡.
 
CLINIQUE以嶄新先進的科技,研製的Smart Custom-Repair Serum,一支精華同時帶來7大功效:舒緩﹑淡斑﹑均勻膚色﹑亮澤﹑緊緻﹑撫平幼紋及補濕,而且能聰明地因著不同肌膚需要而發揮針對性的修護作用,助你創造前所未有的完美肌膚。 

全新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智能修護活肌精華的突破性配方,匯聚37項專利的護膚力量,能自動為肌膚度身訂制出所需的個人化修護。配方運用精準無誤的修復科技,不單修補表面看得見的肌膚損傷,甚至修補隱藏的侵害。受損肌膚發出求救的訊號,定位傳送適切的成份,顯著地修補損傷。當特定的肌膚問題並不需要某些成份時,這些成份便保持隨時候命狀態。此配方正是如斯聰明出色!

7大智能修護效能:
 
1/鎮靜舒緩, 優化肌膚狀態 - 紅海藻, 甘草精華及咖啡因, 令肌膚吸收力更佳,細胞效能維持於最佳狀態.
2/擊退膚色不均 - 山菅蘭, 黑桑根萃取.黃芩樹根萃取及葡萄萃取, 亮白成份,減淡現有的色素沉澱,締造更勻淨透亮的膚色。
3/淡化色斑 - 維他命C阻截過多黑色素形成。 水楊酸清理肌膚表層角質,擊散色斑。
4/提升光澤、極致柔滑、晶瑩剔透 - 葡萄糖胺及水楊酸, 促進細胞更新,消除肌膚表面的暗啞。
5/撫平幼紋和皺紋 - 混合多種刺激骨膠原製造的胜肽,從肌膚底層填補皺紋。激活天然修復系統,明顯地修補紫外線的傷害.
6/緊緻提升 - 乳清蛋白和豨薟草萃取, 刺激骨膠原製造的成份,重建肌膚的支撐結構,令薄弱、鬆弛下垂的皮膚重現緊緻飽滿,回復彈力。
7/深層補濕 - 透明質酸, 大麥萃取,小麥胚芽萃取及青瓜萃取, 維持皮膚充足的儲水量,讓肌膚整天持續水潤、柔軟、飽滿

如此智能化的產品, 還是第一次接觸, 當然要立即試試. 精華是淡橙色的, 質地較豐潤, 推開後毫不黏膩, 而且極快被吸收, 不留痕跡, 肌膚變得相當柔滑.

只要擠2-3泵份量的精華已夠按摩全面連頸,肌膚即時變得有光澤,水嫩飽滿了.而且十分滑溜,摸起來很舒服,立即改善粗糙乾燥感. 

使用後的肌膚水份度由34%提升至48%, 補濕效果顯著, 持久度高.
乾燥問題外, 另一個困擾的問題就是色斑, 所以我就會額外塗多一點在色斑位置按摩

7天後再對照, 發覺斑斑竟然在不知不覺間變減了,肌膚均勻亮白了, 膚色也變得更健康透亮了.
 
Smart Repair serum另一個神奇功效是緊緻和提升, 使用前的面很圓和浮腫, 使用後的肌膚變得緊緻, 水腫問題改善了, 包包面也沒之前明顯, 望上去也更sharp和瘦削.

從側面看, 輪廓更突出, 對於十分易水腫的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喜訊.

Clinique 這支Smart Custom-Repair Serum果然夠Smart, 把我面上最明顯的幾個問題一一針對性改善了. 早上使用後上妝也更持久貼服, 不易浮粉, 妝容也更細緻完美. 告別繁瑣護膚步驟, 一支就能更個人化修復各種肌膚問題, Simple is always the best~

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
(HK$620/30ml, HK$880/50ml)

9月1日正式發售

Clinique website: www.cliniqu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fref=ts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