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暹羅藝術”皇族級享受~ JANJIRA紅石榴藍莓系列

我們經常接觸的護膚品大多是韓日或歐美品牌, 對泰國出品的護膚品就相對陌生一點了. 但其實每次到泰國旅行, 我都會入手當地出產的產品, 一來價錢相對便宜, 二來他們的成份多採用以草本, 植物等為主的自然素材, 來自天然的成份, 對皮膚做成敏感的機會相對減低. 最近接觸一款泰國跟英國合作研製的品牌 - JANJIRA.

JanJira源自泰國,在2002年由環球小姐 -- Ms Janjira Janchome 所創立。JanJira的產品天然、無添加 ; 所採用的材料均是源自天然植物,生果及食材,不含苯甲酸酯類,烷烴和硫酸鹽 ; 同時,JanJira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也不含有動物衍生物。

以紅石榴和藍莓精華萃取, 含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因子,其精選成份有助於消滅有害的自由基,平滑肌膚,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並有持續保濕的功效。獨特的水療配方,除了護膚之外,更會令人感受到SPA 的好處,彷如每分鐘在做SPA 一樣。同時平衡身、心、靈。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雙重抗皺精華液 ($520/30ml)

主要成份 : 含蘑菇萃取液,燕麥萃取液、石榴萃取液及藍莓油

革新性精華液有助於對抗歲月痕跡。蘑菇萃取液有助於減少毛孔粗大現象,而燕麥萃取液、石榴萃取液及藍莓油則有助於緊緻肌膚。有效使老化皮膚再生及消除皺紋防老人斑,活化細胞,延 長皮膚保鮮期。

透明精華液有少許黏杰, 帶有濃郁石榴和藍莓果香, 氣味很香甜. 質地容易推開和吸收, 塗開後皮膚回復乾爽, 感覺天然, 性質温和.

早晚取適量塗勻在面上, 不單能感受到水嫩保濕效果, 而且濃濃的果香縈繞在面上, 很有做完SPA的感覺, 清新而充滿光澤, 肌膚還會變得細緻白滑. 由於用上石榴和藍莓成份, 帶有很高抗氧化功效, 持續使用, 肌膚會回復彈力和剔透, 充滿健康氣息.

 JanJira紅石榴十含菁花素藍莓抗皺緊致提亮眼霜 ($450/30ml)

主要成份 : 紅石榴萃取物,藍莓萃取物,乳木果油,蘑菇萃取物,阿薩伊果油,澳洲堅果油。

含有超強抗氧化劑(紅石榴萃取物和藍莓油),有助於防止老化。薑黃萃取物有助於減少黑眼圈及眼部浮腫 ; 超強抗氧,亦可作Over night mask,延長眼部皮膚保鮮期,肌齡逆轉 !

450元有30ml眼霜, 相對地就變得很抵用, 一瓶可用上很長時間呢. 眼霜質地比較滋潤, 氣味相對清淡, 有種淡淡幽香, 輕輕點在眼周, 再用指腹輕輕推開, 滋潤感會保持一段時間, 對乾紋和倦眼有很好的修護和舒緩作用.

按摩時以向上推的方式塗開, 還有助去浮腫和提升眼部輪廓, 這些小功夫不要懶惰啊~

雙眼一定是我最弱的一環, 黑眼圈長期陪伴, 還有乾紋問題. 使用了JANJIRA眼霜後, 覺得眼圈有明顯減淡, 而且滋潤度高, 也令乾紋問題有所改善, 雙眼看起來精靈了, 人也精神了一點.

JANJIRA的眼霜很適合乾燥的秋冬使用, 既不黏笠, 又帶點油潤度, 不怕用後會長出油脂粒, 同時可長效保水, 令眼周回復細緻緊彈, 難怪連英國和泰國皇室也有使用旗下品牌的護膚品. 對自己好一點, 給自己皇族級的享受, 原來你和我也可以~

銷售點: Citysuper

JANJIR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anjirahk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場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