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活動] 活出自我色彩- SK-II限量版神仙水

還有個幾多星期就到聖誕了, 開始排得密密麻麻的活動和聚會了, 每年這個時侯最開心, 可以給自己很多花費的理由, 選購禮物給家人和好朋友也是其中一種快樂. 送給身邊重要和重視的人, 保養品總是實用又得體的, 身為SK-II神仙水的忠實鐵粉, 沒有不跟至愛和閨密分享的理由吧.

SK-II神仙水向來都喜歡採用具哲理性的包裝, 「 2016 節 日 限 量 版 神 仙 水 」瓶身結合了日本墨流藝術 (Suminagashi),讓經典神仙水瓶身完美結合藝術之美 。Suminagashi 由彩墨和水互相結合, 工匠將彩墨滴入水中,再以一筆一筆撥動漂浮在水面的彩墨,令其形成獨一無二的圖案。象徵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 ,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力量, 改變肌膚命運的奇蹟。

早前就出席了SK-II神仙水的活動, 並試了親手繪製日本傳統藝術墨流畫. 

Suminagashi由彩墨和水互相結合, 工匠將彩墨滴入水中,再以一筆一筆撥動漂浮在水面的彩墨,令其形成獨一無二的圖案。流墨畫的步驟簡單, 但每一次落筆的力度, 位置, 勾畫的技巧也會影響作品的效果, 是易學難精的藝術, 在繪畫當中沒有限制, 隨自己想像發揮, 結合恬靜的心境, 繪畫出具自我風格和反映內心的藝術品. 

墨流藝術沒有一滴是錯誤的,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 。猶如 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 而我們人生中的每一步足印 或決擇也沒有對錯,都是專屬和無可取締的. 


從我的作品中, 能看出我的內心世界嗎? 我深信每一幅作品都同時反映着每個人的內心世界. 打破重覆和單一的局限, 充實而多姿多采, 當媽媽後努力學習平衡家庭和自我, 不被身份定位, 努力突破自己, 活出自己的色彩. 

已經有36年歷史的SK-II神仙水, 見證着肌膚奇蹟的誕生. 但原來很多人對神仙水還有一些誤解, 當日這個Myth/Fact test 就讓我加深對神仙水的認識. 

Magic Ring測試是每次不少得的環節, 近來皮膚質素有點下降, 我要勤力一點用SK-II神仙水護膚了. 

節日限定推出「 勇 氣 」、「 喚 醒 」、「 純 潔 」三款限量瓶身,鼓勵每一位女性都能活出 自我色彩。每款瓶身的設計,各代表不同的寓意 . 紅色代表勇氣, 綠色代表喚醒, 藍色代表純潔, 鼓勵每一位女性都能活出自我色彩, 可以選擇合適的送給親愛的家人或閨密摯友, 

除了限定版神仙水外, SK-II還準備了多款不同的節日禮品套裝, 絕對是節日送禮的最佳選擇. 

活動後收到了之前在Suminagash workshop所繪畫的墨流畫, 2張都出自我手, 一張色彩鮮明強烈, 一張用色柔和, 這就如我的性格一樣, 有獨立堅強的時侯, 也有柔和善解人意的一面, 而藍色的神仙水就最適合我, 寓意樂於挑戰, 蘊含無限可能,享受追求夢想的振翅時刻.

再次感謝SK-II的邀請, 展望2017年會是更豐盛的一年, 活出更燦爛色彩. 

銷 售 點 : SK-II 概 念 店 及 全 線 美 容 專 櫃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博勢力
Esdlife❤ ❤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