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生活] 送雞迎狗~LCX貴氣型格限量版利是封

還有兩個多星期就到新年, 每年這個時間也期待收到設計精美的利是封, 雖然做派利是那個, 但也希望收到的朋友看見獨特的利是封會有喜悅的感覺. 有利是收小朋友一定最開心, QB已練定講恭喜, 準備好新年逗利是了XD.

 今年LCX特別設計了一套兩色的精美限量版利是封,配以最新的印刷技術使利是封的設計更獨特、華麗。 

兩款利是封分別使用了代表吉祥喜慶的金色和紅色作為主色,配上花瓣的幾何線條及以浮雕效果印上了代表福氣臨門的「福」字,更運用了與別不同的印刷技術使利是封的色彩更加鮮艷耀眼,在不同的角度光線下會折射出不同的幻彩顏色,絢麗奪目,更顯華麗的氣派,又可在不同場合使用。

兩款利是封既貴氣, 又不落俗套, 潮得來又帶傳統感覺, 紙質還十分厚實, 很有手感呢~

顧客於即日至2月16日於LCX消費滿HK$1,000或以上,最多累積兩張即日單據,每張單據之消費金額須為HK$200或以上,可免費換領LCX一套兩色限量版利是封乙份(一套十個)。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詳情可向LCX顧客服務部查詢. 



LCX: www.lcx.com.hk

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合作和活動: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Qooza❤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Oh!爸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