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不要忽略了你的手足 - REGENE 苿莉花園身體護理系列

DSC03402

我承認, 我是偏心的. 每天為我扮靚, 化妝, 穿衣, 吃飯, 打文....幹盡大少事的雙手; 還有陪我走過萬里路, 忍辱負重的迫在高跟鞋裡令我更高挑更漂亮的雙腿, 我也從來沒有好好護理過. 全副精神放在面上, 忽略了身體護理的重要性, 所以手腳經常是乾乾的. 秋冬一來, 雙手經常乾得不自在, 本來己不甚幼滑的雙手, 更像岩石一樣粗糙; 雙腿又乾燥得痕癢, 很是難受. 再次收到與我非常有緣的Regene 苿莉花園潤膚霜和淋浴霜, 早前才用過全效潤肌系列, 這次又幫我呵護身體, 讓我全身幼滑過渡寒冬.

DSC03619

REGENE身體護理系列有兩款花香味: 玫瑰和苿莉, 兩者我都很喜愛, 玫瑰貴氣, 苿莉清雅. 平時用得玫瑰味多, 這次試用茉莉.

先用香噴噴的淋浴露潔淨皮膚, 大家試過貪香味買過一些淋浴露但用後令皮膚乾得要命嗎? 香料太重的, 化學物質也較多, 對皮膚的刺激也大一點. Regene 茉莉淋浴露, 蘊含橄欖油成份,沐浴同時能潔淨及滋潤肌膚. 乳白色的淋浴露, 有清新自然的茉莉香, 質感細緻幼滑.

DSC03622

我愛用淋浴球加快起泡, 把淋浴露加少許水, 再搓幾下, 就有很多泡泡出來. 最怕不起泡的沐浴露, 感覺像怎樣也洗不乾淨似的.

DSC03625

幼細的泡泡, 清香沁心的苿莉香, 淋浴同時帶來舒緩壓力的效果, 把一天的累氣通通洗去. 用後皮膚清爽而不會乾燥, 感覺良好.

DSC03403

淋浴後謹記要塗上潤膚露, 即時瑣住水份. 苿莉味Body Lotion, 蘊含乳木果油及大豆油, 其大豆油含豐富胺基酸及維生素E,令肌膚如絲般幼滑. 質地也較厚身, 但塗開後很快吸收, 最重要是香味不會太濃烈, 只有淡淡的苿莉香, 和夾雜少許乳霜的味道. 香料不太重, 不怕會導致痕癢和敏感.

DSC03612

 DSC03613

沒騙人的, 不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命, 雙手幹家務多, 早就千蒼百孔, 十分乾燥和佈滿乾紋. 使用後即時滋潤不少, 很有光澤, 細紋乾紋也減淡了. 而且絕不油膩, 很快吸收, 持久度也不錯, 不會很快又感到手乾了.

DSC03631

 DSC03636

除了雙手, 雙腿也不要忽略. Dry爆的雙腿, 未塗前都起了"蛇皮"乾紋...不拍照還不知自己一直虧待了雙腿, 害它都鋪滿蜘蛛網了><" 使用後, 即時變得滑溜和滋潤, 愛穿短褲短裙的, 記得要好好修護雙腿喔, 不要給寒風任意蹂躪.

DSC03407  DSC03415

從今天起我也要加倍努力護理身體的皮膚哦, 讓自己由頭靚到落腳! 再次感謝88DB & REGENE提供這次貼身的試用.

REGENE: http://www.regene.net/

銷售點: REGENE分店 (旺角/ 鑽石山/ 荃灣/ 沙田/ 屯門)

售價: 沐浴露HK$128 (240ml), 潤膚霜HK$158 (240ml)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My Blog: http://shallricetalk.blogspot.hk/

Contact me: sherice_h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