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2014第一篇文, 第一支推介的精華素, 抗荳防敏一流

 DSC07676_副本
 
實不相瞞, 雖然韓風已攻陷了香港的美容市塲, 但我卻不是每個韓國品牌也能用. 想想也是, 韓妞的膚質, 氣侯跟香港大不同, 曾經用過一些品牌不適合,導致出了不少暗粒,花了不少時間才能改善, 所以真的要小心選擇.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個韓牌卻跟我極有緣, 先後在半年間從3個不同平台分別試用了眼霜, sleeping mask 還有這次的serum, 而每次我的評價都是很正面的.

DSC07681

講的是韓國No.1功能性護膚品牌RESKIN的EGF Bomber 平衡舒緩系列.

品牌嚴選無污染、純淨、高品質的優質成份, 研製各種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高效護膚品,為肌膚提供全方位修護,預防肌膚過早衰老,帶來煥然一新的護膚體驗,回復細緻年輕的肌膚。
此系列蘊含1986年諾貝爾生物學和醫學奬獲奬成份EGF (表皮生長因子), 有效預防和舒緩肌膚的敏感和暗蒼等煩惱.

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加強肌膚天然防禦力,對抗環境,年齡,壓力等傷害肌膚.
 
RESKIN EGF 平衡舒緩精華液 Bomber Serum

含表皮生長因子, 甜沒藥,尿囊素, 三氯生, 強化肌膚屏障, 促進新陳代謝, 撫平細紋, 紓緩痘痘, 淡化印痕.

用後肌膚緊緻有活力. 適合敏感、油性、痘痘肌膚使用。

DSC07685_副本 

取出瓶身, 樽口猶如一個機關, 還番來覆去研究了一會, 後來才知原來只是設計特別而已, 取開樽口的膠條已能唧出精華.

DSC07689_副本DSC08822_副本

精華質地是半透明gel 狀, 比較杰身, 每次唧3下左右就夠全面用了. 

DSC07691_副本

啫喱水份gel 精華, 不含香料, 容易塗開, 帶少許黏性, 用後在皮膚形成水份保濕層, 令皮膚的持續保持濕潤.

DSC08823_副本_副本DSC08829_副本_副本 

雖然不算是暗蒼或油性皮膚, 但近來皮膚易敏感, 偶然會長出一些紅色敏感粒和暗蒼, 塗了這支精華後有舒緩的作用. 由於精華密度較高, 停留在面上的時間也較持久, 用後膚色很有光潤感, 幫我改善了乾燥引起的皮膚粗糙問題, 用後皮膚更緊緻幼滑.

DSC08843_2_副本

配合輕按的手法塗抹, 能促進血液循環, 雙手的熱力也令精華更易滲透.

DSC08843_副本_副本

使用了EGF 平衡舒緩精華液 2星期後, 簡直有種愛不釋手的感覺. 平常因很多機會試用不同的護膚品, 通常試用1,2星期後就會用回自己的產品, 但這支精華我卻沒停止天天一直在用. 因為使用以來, 居然沒有長過荳荳, 敏感情況也改善了, 而我最喜歡它充滿水份的質地, 用後不會長出暗粒或油脂粒. 皮膚看上去平滑了, 細緻了, 也帶有自然健康的光澤感. 即使在聖誕節忙着去聚會, 活動, 每晚睡很少的情況下, 皮膚仍然保持飽滿活力, 實在很難得, 急救了我的殘樣, 滋潤乾肌效果出色. 抗荳, 舒緩, 保濕一take 過, 很適合我的膚質使用, 十分滿意.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Salad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