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附送禮活動] 打破婚後發福宿命❤ 食住瘦Celebrity Slim兩星期代餐計劃

為了減肥, 令身型看起來更輕巧, 穿衣更好看, 你可以去得幾盡?

我深信有9成女孩子也試過或想過減肥, 當然我也不例外.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我並不肥胖, 但那只代表我掩蓋和隱蓋得好, 其實一些鬼祟位如大腿內側, 肚腩, 腰側, pat pat和手臂也是重災區, 脂肪肥肉鬆弛問題縈繞了我很多年, 就算當年結婚要穿婚紗, 也無法好好以最佳狀態示人.

經過一年人妻的發福生活, 加上剛過去的寒冬肆無忌憚的吃吃吃, 夏天來到已令我十分苦惱了. 早前穿褲時發覺本來合身的居然變得很緊, 甚至拉鏈也拉不上了, 這警號令我不得不開始減肥計劃.

十分開心早前獲來自澳洲的健康瘦身代餐品牌Celebrity Slim邀請試用「兩星期代餐體驗活動」, 一直沒有試過減肥代餐, 但感覺上比減肥葯, 減肥茶來得實際可靠. 那就讓我放肆多幾天, 復活節後我就要開始一連2星期的代餐行動了!



Celebrity Slim - 體重管理, 就是這樣簡單

“科學代餐, 安全, 健康,少量多餐”

由營養師及科學家研發的,令使用者能有效地速進新陳代謝,從而提升纖體效果.

代餐奶昔或代餐湯去代替兩餐,第三餐只需均衡進食一般食物,並以各種允許的食物當成小吃。當逹到目標體重時,Celebrity Slim 將會以一個全面的生活方式計劃去幫助你維持新體型.

Celebrity Slim代餐計劃包括了代餐奶昔, 代餐湯和能量燒脂丸.



Celebrity Slim代餐奶昔 (14x55g)

含營養均衡的組合,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他命、礦物質,確保進行這個計劃時能保持健康。

含有高級蛋白配方、25種必須維他命 & 礦物質、生物纖維及綠茶, 使效果更顯著



 一盒有6種味道, 還有我最愛的朱古力和Latte 咖啡味, 看起來很美味似的! 減肥最怕是無啖好食, 又或是千篇一律吃同一款食物, 令心情低落萌生放棄念頭. 這麼多不同味道, 就能解決吃厭的煩惱了.



Celebrity Slim 代餐湯 (7x55g)

有烤雞味和春季蔬菜味兩款選擇

跟奶昔一樣含25種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和抺茶

可避免一日內飲兩包奶昔的重覆感, 令減肥同時滿足味覺. 





Celebrity Slim 能量燒脂丸 (20tabs)

-天然成份有效提升體內燃燒脂肪及速進新陳代謝

-改善集中力和精神活力

-控制食慾和增加飽肚感

-去除多餘水份和毒素

-預防脂肪積聚

-減少甜食慾望

-每天食1次, 最多2粒







“不用捱餓, 不反彈, 天然成份”

是以限制膳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及整體能量來進行的,可以刺激新陳代謝去燃燒更多卡路里。

少吃多餐來加速新陳代, 一天可吃足6餐, 包括一餐正常餐單的食物和餐與餐之間的小吃, 這就完全不用擔心要捱餓了.



Celebrity Slim曾令數千人在兩星期內減4-10磅, 實在是很吸引的效果.

試過無數減肥方法不出3天就放棄,這次我一定要乖乖的吃2星期,晢跟脂肪肥胖割蓆, 回復昔日纖瘦身型, 打破婚後發福的宿命! 等我的成果吧~



Celebrityslim產品在屈臣氏有售



大家想不想跟我一起試Celebrity Slim呢? 現在就有機會了~

❤❤Celebrity Slim 會送出價值 HK$400 的5日代餐禮盒給5位朋友❤❤

玩法很簡單:

Celebrity Slim代餐計劃除了代餐奶昔/湯之外,其中一餐可以吃營養均勻的日常餐, 只要在4/28前為我設計一個健康正餐的recipe (晚餐就可以了), 我會選出5位得奬朋友架! 

1/ Like my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ni-Bubble-Corner/1387634488184839?ref=hl

2/ Like Celebrity Sli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elebrity-Slim/100238853352029?fref=ts

3/ Like and Share 我專頁內的post,記得要選公開(即地球圖案), 並tag兩位朋友

4/ 留言寫出一款健康正餐的Recipe (e.g. 燒雞胸沙律, 火腿通粉等)...趆有創意中奬機會趆大架! 


活動截止日期為28/4, 結果將於2014年5月4日前於專頁公佈~

多謝大家支持, 一齊食住瘦, 飽住靚啦~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 The Ztyle / She.com /weshare/ iTrial / Qooza / Elle Blog / F&B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Salad /Glamablog/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