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妝感從未如此亮澤❤ 星星大熱人氣產品 - IOPE 美白防曬氣墊粉底❤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後, 我便迷上了韓式的妝容, 雖然自問樣子一點韓味也沒有, 不過還可以局部地追求韓妝. 其中最令我傾倒的當然是那似有還無, 貼薄得來又很有自然光澤的底妝文化. 早前看電視節目, 教授韓國少女喜愛用少許護膚油或shimmer印在額頭, 鼻樑等要highlight的位置, 以突出輪廓和看起來充滿光感.. 冬天的時侯我也有照着做, 真的令底妝更透亮潤澤,不過香港的夏天可不能開玩笑, 又濕又笠的天氣, 怎可能再用油或shimmer, 所以找一隻水份高, 貼薄, 遮瑕強, 妝感亮澤的粉底更為實際. 
 

早前收到了在韓國大熱的IOPE氣墊粉餅, 說來也很不好意思, 氣墊粉餅出了那麼久,我居然一次也沒有用過. 這次因利乘便, 終於可以一試了, 以後別人問起, 也能裝模作樣的說XD.
 
IOPE Air Cushion XP SPF50+/PA+++ ($328)
 
- 含有30% Mineral Water XP, 調節油水平衡, 妝感更水潤亮澤
- 植物勝肽和膠原蛋白, 令肌膚保持彈性緊緻
- Pore Elastomer減少油脂分秘,全日控油;修飾毛孔令肌膚更細滑
- 維他命B5、E及P,滋養肌膚,能減淡細紋, 改善皺紋和暗啞情況
- 氣墊粉底把空氣從氣孔打進粉底,使質感更透薄,展現水感亮澤的自然美肌

 

1
 
一盒除了有氣墊粉餅外, 還有一包補充裝粉芯, 等於買一送一, 十分經濟.
 
 
備有5款不同顏色選擇: N21,N22, S22, C21, C23
 
N = Natural 自然色
C = Coverage 遮瑕
S = Shimmer 閃亮
 
21 是白晳皮膚和提亮膚色
23 是自然膚色
 
而這次我收到的是C21, 遮瑕度較高, 也很適合我較白晳的膚色.
 
粉盒分兩層, 上層是內置鏡和粉樸格; 下層是氣墊粉餅.
 



 
氣墊粉是十分濕潤的, 只要用粉撲在上面按2-3下, 就能沾上粉底.
 
試上手背, 發覺粉餅比一般的粉底液更濕潤, 而且遮瑕度很不俗, 就算是推薄了,仍能看見皮膚留有一層透亮水感, 像打了光影的效果.
 

 
是時侯試用了~
 
未使用前面部的主要問題是暗啞和膚色不均勻, 近望還能看見明顯的色斑和紅點
 
 
 
每次我只會按壓粉餅2下, 然後掃在臉上拖薄, 不夠才再補, 以免一下子沾太多粉會顯得厚重.
由於粉餅濕度很高, 所以很容易推開推薄, 不會有厚重粉感.
 

 
而且十分驚喜是只要輕輕一掃, 已能遮蓋8成細小的瑕疵, 肌膚像柔焦一樣變得光滑無瑕.
肌膚立即像打了燈一樣, 充滿自然光澤, 暗啞一掃而空.
 

至於較深色或明顯的瑕疵, 當然用遮瑕膏效果更好, 尤其是鼻翼, 眼底, 唇線等位置,特別容易出現暗啞情況.
 

 
完成後再薄薄掃上透明碎粉, 一個剔透亮澤底妝已完成了.
 
由於粉餅很濕潤, 雖然說可以單獨使用, 不過我認為在潮濕和炎夏的日子, 還是加上定妝碎粉會更乾淨俐落. 如果冬天或在乾燥環境下使用, 則可省卻碎粉程序.
 
如果想再加強光澤感, 也可加少許shimmer在highlight位, 但謹記要小量, 否則就會很不自然呀.
用後感: 持久度很好, 6小時也不脫妝, 控油也出色, 塗了數小時也只有額頭和鼻樑少計出油, 情況可接受. 而且有防汗功能, 夏天使用十分適合.
 

 
這樣的妝容, 有沒有韓妝味道呢?
 
我也知扮不了韓妞, 也做不了千頌伊, 不過水感粉亮妝容, 一盒IOPE氣墊粉, 不論國界地域任何人也可以享有. 我就很喜愛了, 真心推介給大家!


[產品由MKM韓國化妝品提供]

 Website: http://minikmall.com/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