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以光顛覆時間定律』TALIKA LIGHT DUO+ 光魅全效煥膚儀新品發佈會

光除了用來照明外, 近年已被美容易廣泛利用, 激光去斑, 脫毛已經普及至極; 早前我也收過以光療為賣點的防曬衣, 亦見識過以不同的光波照射的美容療程, 甚至在面書看見朋友到日本也想買一個家用光療面膜機, 可見把光使用在美容上不單是美容院的專利, 慢慢也開始普及至家用層面.

『以光顛覆時間定律』愛因斯坦說過只要能超趆光速, 就能穿趆時空. 大家對回到過去或走到未來一直也有着好奇的心態,或許這些只是電影電視的橋段, 現實生活中, 我們都想把肌膚的時光停住, 保持永遠的青春美麗. 以光逆轉衰老, 回復皮膚的細嫩幼滑再不是天荒夜談. 早前就出席了法國美容儀專家TALIKA第三代LIGHT DUO+光魅全效煥膚儀產品發佈會和開幕儀式, 見證以科研成果所創造的逆轉肌齡奇蹟。
 
 未命名
 
活動假中環Harvey Nichols 4/F的Restaurant & Bar舉行.
 
活動開始時, Talika 的CEO先跟大家講解公司的背景和歷史.
 
 
TALIKA自1948年成立以來,不斷開發新穎、高效率和容易使用的產品. 70年代從美國太空總署的發現中獲得靈感,幾年以來一直從中發掘光線的秘密及優點。於2008年,光線向世人揭露了它的第一道秘密:光的每個光頻對皮膚有著不同的治療功效。自此,TALIKA展開了第一場美容革命,並創造了光學療程。配合便攜式LED裝置的發明,TALIKA更可將這個革命性的技術與大眾分享。繼2010年,TALIKA推出第二代LIGHT DUO,大受用家歡迎後,事隔4年,萬眾期待的第三代LIGHT DUO+終於面世了。

當肌膚浮現了隨時日變深的皺紋,就是肌膚老化的第一個徵兆。肌膚老化通常也伴隨著發炎的徵狀,導致皮膚不適及紅腫。這些都是多年來肌膚受到外來刺激􀂠 (毒素、日曬、壓力、手術、吸煙及荷爾蒙變化等等)累積以來的可見傷痕。
 

LIGHT DUO+光魅全效煥膚儀,針對打擊肌膚上的皺紋及黑斑,同時舒緩肌膚。它能夠恢復肌膚的「自我防衛」機制。藉著發送訊息至細胞,重新激活細胞它原有「智能」。為細胞徹底充電,注入活力與能量!Talika再一次挑戰美容界限,一次把多個強大的抗衰老光學程式,結合至單一裝置中。
 
配備離子電滲療功能,有效創建一個令細胞壁「打開」的臨時狀態,令細胞打開,增加滲透性,讓有效成份更易被吸收。
 

 
配備三種不同的波長~
525nm►色素細胞:對抗黑斑
590nm►纖維母細胞:抗衰老及抗皺
630nm►纖維母細胞、角質形成細胞及微絲血管:抗紅
 
1
 
紅光(630nm脈衝頻率) - 抗紅及舒緩,有效降低促炎細胞因子增生
每天1分鐘, 瞬間消退60%肌膚紅腫
 

 

黃光(590nm脈衝頻率) - 抗老防皺.重新激活膠原蛋白合成有效抗衰老和防止皺紋形成
每天45秒, 28天內皺紋減淡達32%
 
 

綠光(525nm脈衝頻率) - 美白肌膚,祛斑. 抑制黑色素形成.
每天2分鐘, 60天內減退黑斑達46%
 
 

介紹完Light Duo+的神奇功效, 便即塲進行了開幕儀式.
代表Light Duo+正式在市塲登塲, 讓大家可以輕鬆體驗『以光顛覆時間定律』的逆轉肌齡奇蹟.
 
P1050768
之後還請了model親身示範

發佈會還預備了各式飲品和小食給各媒體和博客朋友享用. 而職員也一直在旁跟我們傾談和講解Light Duo+的用法.  
 

當然不能錯過親身試用~
 
Light Duo+ 配備先進「零按鈕」技術及震動識別系統,更內置自動計時功能,當儀器接觸到皮膚,即會自動開始進行已選療程;當完成療程,系統即會自動停止。
 
輕巧機身, 每次只需使用1分鐘左右, 就能有很意想不到的美膚效果. 使用時會有少許微微温感, 光線也不會有刺眼的情況, 使用十分方便和舒適.
 

 活動後還收到大會送出的LIGHT DUO+造型的精美cupcakes.
 

Light Duo+功效~
★能有效撫平同時減淡皺紋
★令肌膚回復飽滿
★能有效提亮膚色
★令肌膚恢復光釆
★有助活性成分滲透肌膚
 

最後跟Talika 的CEO及一眾博客朋友合照.
 
133302muep9uhh22o97975_副本
 
 再次感謝Talika邀請出席是次發佈會~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