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La Estephe 水母眼膜 - 驅走倦眼, 回復細緻動人明眸

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 眼仔是面上最弱的一環. 現代人生活繁忙, 睡眠不足, 日積月累下雙眼的問題通通浮現出來, 浮腫, 黑眼圈, 乾紋令雙眼跌watt, 所以每星期一定要敷上2-3次眼膜修護, 令雙眼回復神采.

早前已試用過瑞士品牌La Estephe的燈塔水母深層保濕面膜, 補水效果十分不俗; 今年La Estephe再推出煥釆保濕眼膜同樣蘊含豐富燈塔水母再生精華,配合以100%純植物纖維製成,能吸附比自身重500倍的精華液面膜材質,有效深層滲透及修復受損肌膚細胞,令眼部肌膚保持健康狀態,雙眼重拾精靈神采。

 含有多種有效修復眼部肌膚的成份,包括: 

燈塔水母再生精華:
密集式滲透,修復DNA及對抗衰老,高效美白,修復肌膚問題。於接觸表皮的時候瞬間滲透,並活化真皮層乾細胞的活動,瞬間修復,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蜂蜜提取物:
美白及滋潤肌膚,更有效防止肌膚敏感。
透明質酸
迅速為肌膚築起鎖水屏障,並源源為肌膚注水,長效保濕。

黃原膠:
增加肌膚彈性,緊實眼部肌膚。 

煥釆保濕眼膜更蘊含有對皮膚極具營養價值的18種氨基酸,更全球首創在面膜上添加DNA修復劑。

一盒有6對, 採用蝴蝶型剪裁設計, 全方位緊貼及覆蓋眼周肌膚。

眼膜貼上眼近乎透明, 纖維很貼薄, 不易滑落, 蝴蝶型設計能更穩固hold住眼膜在眼周上, 為倦眼密集式修復補水.

建議首次使用眼膜持續一週效果最佳,後期每週使用兩次。首次使用後可能出現小紅點, 會在5-10分鐘消失. 不過我就沒有此問題出現, 使用時也不會有刺眼感覺, 十分舒適. 用後眼周仍然濕潤, 眼底乾燥的肌膚回復細緻, 乾紋也減淡了一點, 但對改善黑眼圈的效果卻不太明顯.

秋後天氣開始乾燥, 肌膚對補濕的需要更多, 這款補濕眼膜, 絕對可以修復倦眼, 令眼周肌膚保持水潤, 雙眼看起來精靈飽滿, 面容也會更有光彩, 看起來也年輕一點啦. 
煥釆保濕眼膜 Hydrating Refreshing Eye Mask(HK$380/ 6對)
銷售點: 莎莎香港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