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穿搭> 出東瀛記 ~ JIPI JAPA 秋冬短靴外遊穿搭

上回在旅行前到Jipi Japa選秋冬鞋靴, 本來一直認為自己會選雪靴一類毛毛款, 但最後竟出奇地選了十分平實的一款. 就是羊皮拼彈力布黑色皮靴, 送上伴隨我遠赴東瀛的穿搭~
這款黑色羊皮拼彈力布短靴, 設計特點在於前端用上柔軟羊仔皮, 而後端則用上貼服富彈力的布料, 而兩則的金屬扣, 更提升靴的價值感, 也令平實的設計更具細節和亮點. 
今年格仔圖案流行, 穿上絨料灰色格仔上衣, 配上絨料短褲, total look已很整潔. 把襪頭拉低皺在一起, 也能突出層次感, 同時令雙腿看起來較幼細. 配上暗紫色頭飾和粉色毛毛頸巾, 點綴出較girly的造型, 也不致過於灰沉沉.
別看我故作輕鬆的模樣, 其實這天室外只有6度左右, 影相以外的時間, 我都是羽絨不離身, 露出雙腿讓我整天都在顫抖呢~
太寒冷的時間, 把長襪子拉起, 又是另一個造型, 什麼叫聊勝於無, 此時此刻心領神會0_0!!
後來忍不住太凍了, 換上紫色Leggings保暖, 這雙鞋子雖沒有內增高設計, 但穿起來不會令雙腿變得笨重和粗壯, 加上皮料十分柔軟, 這6天陪着我走過三千里路也沒令我腳累, 也絲毫不刮腳.  
 
正值紅葉季節, 這種美景在香港無法看見, 所以這天我也把自己打扮成一片紅葉般XD
One Piece pullover簡單易carry, 外遊travel light十分重要, 一件過加一對sharp色Leggings已很休閒簡約, 活動也方便一點.
襯上我很喜愛的紅色格仔頸巾和白色毛毛畫家帽, 這個賞楓look, 大家認為如何呢?
 
遇着晴空萬里的日子, 心情特別的好; 加點點色彩在身上, 又不過於誇張, 黑色靴子中和色彩, 選這一雙很大程度上因為它夠百搭, 穿搭度高的單品, 才是現在最得我心也最會垂青的一類. 
這雙靴子看起來帶點中性, 不過配上girly的打扮還是很match 的. 穿起雪紡Ruffles 淺紫色恤衫, 加上黑色馬甲和桃紅色絨裙, 還出奇地合襯.
都說它的耐穿性很好, 加上黑色耐污, 跟我上山或到神社市集, 也絕對應乎自如, 不曾令我腳痛腳累, 內裡的軟墊有卸力作用, 走路太久腳板也不會覺得辛苦. 
 
弄污了, 只要用印有鞋油的布抺乾淨即回復光潔如新, 打理和保養十分容易.
大家都知我個子不高, 穿短靴總要小心翼翼, 攪不好變了蘿蔔腿就大煞風景, 所以在下身就要選膝頭以上3-4吋的短裙/短褲款式, 加上深色Legging就能平衡視覺, 雙腿看起來回復修長.
 
在只有10度以下氣温拍穿搭真是第一次呢, 很多時真的凍僵了才拍出一張有水準的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
 
配上牛仔褲是最舒適的組合,  在穿搭相片以外的時間, 這個打扮是我最常見的... 希望大家不會跟我說這個Look最襯我啦XDDD~~~~
十分感謝Jipi Japa贊助這雙短靴, 跟我由香港出走到日本, 在彼邦留下美好的足跡和快樂印記~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