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對抗環境和紫外線傷害, SkinCeuticals 全效抗氧化精華

是否覺得皮膚看上去總是久缺光澤, 粗糙, 暗啞, 用什麼護膚品也沒有太大反應? 這代表皮膚的角質層過厚之餘, 還有曝露在空氣和紫外線中, 皮膚受到不同情況的污染和傷害, 體內的自由基增加, 令膚變得乾燥, 暗啞, 衰老. 因此, 日常美白, 保濕以外, 還要注重底層的抗氧化程序, 擊退自由基對皮膚做成的損害. 專業醫學美容品牌SkinCeuticals 的全效抗氧精華, 能有效修復肌膚外在的損害, 加速細胞復元和自生.
全效抗氧修護精華 (15ml)
結合2% Phloretin、10% 左旋維他命C及0.5% Ferulic Acid的廣譜抗氧化劑, 能為皮膚抵禦活性分子(包括自由基)所帶來的細胞損害及基因變異,高效對抗環境對皮膚造成傷害。除具備極佳的抗氧化能力,更被證實能從內而外改善皮膚現有的損傷。
 
萃取自蘋果根皮,phloretin是一種具廣譜抗氧化功效的分子,研究證實能調節色斑及加速滲透力。它同時具有多種生物活性,包括抗癌、抗真菌、抗細菌、抗病毒及抗炎等功效。
功效:
  • 提供高度保護, 對抗UVA及UVB的傷害
  • 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改善老化跡象
  • 減少色素沉著,加速細胞更新,改善膚質
  • 保護皮膚基因,幫助預防thymine dimers等細胞變異引起的皮膚癌
  • 一旦吸收,不能被洗去或擦掉,並於皮膚內產生4天的儲存保護,是防曬霜的最佳配搭。 
精華素呈淡啡黃色, 因含維他命C產品, 於接觸空氣及光線後顏色會變深, 而顏色轉變並不會影響產品效能.
質地是水質, 但十分容易滲透和吸收, 用後不黏笠, 十分清爽.
每天早晚只要用4-5滴分量, 在掌心搓均, 再輕輕按摩臉部至完全吸收, 能保護負責皮膚天然修補過程的細胞,同時加速細胞更新。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合成,幫助維持細基礎細胞的平衡狀態。
使用一段時間後, 皮膚回復細緻柔潤, 還更有光澤呢.
當年紀漸長, 膠原流失快, 皮膚的防禦力下降, 使用抗氧化精華, 能快速修復皮膚的受損問題, 同時對抗環境和污染物對皮膚的損害, SkinCeuticals 的全效抗氧化精華, 高濃度, 滲透快, 絕對是肌膚的守護天使.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