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親子] 喬B第一個聖誕, 玩到2016

很久沒有寫過關於生活的文章, 回想當初開始寫blog, 就是以記敍生活迭事為主, 後來開始接觸試用/食文, 反而沒有時間去記錄一些生活趣事. 心裡一直有很多事想分享, 奈何時間實在不夠, 很多值得分享的東西也就在拖字訣中給遺忘了. 過去一年在陀B和湊B的日子中, 身體精神和時間分配上也無法配合, 更新博文也少之又少. 踏入新一年, 應該還是十分忙碌, 但心中不捨得就此讓這裡成為歷史, 也想重新定位, 減少邀稿, 多點分享生活, 飲食和親子為主的文章.  

剛過去的聖誕新年假期, 多了喬B, 我沒有像其他媽媽般深閨, 一樣帶着BB週圍去, 我時時想, BB的抵抗力應該自少開始增強, 因此我絕不會擔心BB外出容易病, 只要做足保暖, 清潔, 帶備足夠物品, 計算好飲奶時間, BB一樣可跟爸媽一起外出慶足佳節的. 

先是去了燒烤, BB雖然唔食得, 但佢望住食物表現出好奇樣子, 已經食了米糊一段日子, 這表現應該是提示可以開始加入其他固體食物了. 當然, 不喜歡拍照的喬B, 一看到相機, 即顯出很不耐煩的樣子, 這BB可是十分有性格的=_=
還有2個BB Gatherings, 一個在我家中, 另一個就全部是725BB
單拖出席當然有難度, 路途遙遠不在話下, 問題是痴姐姐多過痴我的喬B, 心情比天氣難觸摸, 乖巧時十分自律和獨立, 但扭計時就有點一發不可收拾, 幸好這天都算合作, 我也藉此機會可親子, 增進感情.
\
圍圈影大合照是BB聚會的常識吧? 奈何我這BB, 當人人眼仔碌碌時, 竟然大哭, 然後在3秒內突然熟睡, 還要拍不醒那種, 令人無語~

另外, 去了大棠看紅葉, 去年因大了肚, 不太方便去, 今年聽聞紅葉的觀賞指數甚高, 雖然徒步行上去的一段很吃力, 但到了楓香林果然是名不虛傳, 漫天紅葉, 應是這些年來最壯觀的一年, 絕對值得去一趟.

喬B扮鹿的造型吸睛度甚高, 心情也大靚, 全日眼仔碌碌周圍望, 充滿好奇心


 
好難得影到全部望鏡的全家幅 
 
 玩到累, 話訓就訓是BB的專利~
 
還有朋友帶着鸚鵡同行, 成為紅葉以外另一拍攝焦點, 在家中見慣3隻小狗遊走的喬B, 對小動物甚有興趣, 又一D都唔驚.

抱住B就帶不了大機, 無法影大特寫, 不過肉眼看也很壯麗, 在不太冷的冬天, 有如此美景也實屬難得.

另一活動是一早說好了的摩天輪, 本來打算冬至去的, 我很難得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 興高采烈跟爸爸滙合, 在前往摩天輪的途中, 才記起忘了帶入塲券....噢, 晴天霹靂....明明爸爸再三叮囑了幾次, 還是像一點記憶也沒有似的.... 唉, 都怪每次出門如打仗般, 又要打點很多東西...現在記憶如金魚般, 超級健忘...

第二次再來是除夕夜, 這次早早就把門券放到手袋中...不容有失嘛...
老公畏高, 全程一絲不動的...姐姐本來說怕高, 但女人的天性, 一上到去就興奮莫名不停Selfie; 我也是抱住喬B不停拍, 可惜車箱用藍色燈光又十分昏暗, 相照都很困難, 自己留念算了. 高空下的夜景很熣燦.

喬B大概不明白自己身在何處, 但她對外面的景色也感到新奇. 摩天輪坐得多, 但抱着BB坐是人生第一次, 感覺既幸福且温馨.

今天的造型酷嗎?

有點Joker味道, 我越來越喜歡幫喬B襯衫, 她每次看見我把衣服往她身上併, 也會笑得很開心, 看來長大後也是貪靚的女生呀.

假日我不喜歡往shopping mall跟人迫, 到郊外走走更合心意. 喬B對色彩豐富的事物都充滿好奇,趁天氣不錯帶她去摘士多啤梨(當然佢仲未識摘啦~) , 初時因扭眼訓, 心情麻麻, 後來看到羊羊和鮮紅的士多啤梨, 又回復笑臉了.

不過因聖誕太多人摘, 士多啤梨都給摘去, 所以我們志在行下玩下,沒有太多收獲.  
 

接着去釣魚塲釣魚, 當然...是釣唔到~~~~ 不過寧靜的聽聽水聲, 人也感到心情放鬆一點. 喬B懶理我們, 自己玩手指和拿着水樽喝水, 悠然自得.
  
 
習慣了她不愛拍照, 訓練到拍照跟她一樣左望右望扮snap, 小朋友迫不來, 勉強要她望鏡只有苦瓜般的樣子, 附帶還會大喊一塲, 倒不如變個角度, 影到相又能保持好心情, 雙得益彰.  
 
聖誔大餐當然不能少, 今年簡單一點試了墨西哥菜, tortilla, Cheese Nachos, 乳酪烤雞, 還有樹頭蛋糕, 已經十分豐富了(希望有時間可以寫下食譜啦)
 


喬B 5個月大了, 開始對一枱的食物感興趣, 現在也開始吃固體了, 下年的聖誕可跟爸媽一起吃聖誕大餐了, 很期待..

第一個聖誕過得很充實, BB中也算出街十分密了, 亦因此練成不怕陌生人的性格, 對陌生人更經常笑臉迎人, 笑到卡卡聲, 但對着爸媽就顯出木納忟憎樣, 對最親的人最真性情, 喬B也真太現實了=_= 聖誕過後期待下一個節日..農曆新年, 是喬B出動逗利是的時侯了:P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