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美髮] 產後脫髮不再怕~ Magic Lab 駁髮神器

生完小朋友, 有一段時間甩頭髮的情況很嚴重, 每次洗頭後整個浴缸都是頭髮, 塲面嚇人,雖然這階段只維持個多月, 但新陳代謝慢了, 頭髮生長更慢. 以前我的頭髮算是濃密, 但現在就稀疏了很多, 之前朋友介紹Magic Lab這Set洗髮護髮系列是駁髮神器, 能加快頭髮生長速度, 相信對我產後脫髮嚴重會有幫助. 

來自加拿大的Magic Lab, 主要成份有蘆薈、生物素、肌醇、山茶花、蛋白質等,結合生物素、肌醇等頭髮元素及氨基酸,可以迅速補充秀髮養分, 修護因過度染髮或燙髮的受損髮質, 加速頭髮生長速度, 任何髮質都適用. 

洗頭水是半透明淡粉紅色的, 一倒出來已散發淡淡清新香味, 加少少許就能搓出豐盈泡沬, 每次用量就只需一個5元硬幣就足夠, 輕輕按摩頭皮, 沖水後難得頭髮沒有鞋恰恰感覺, 好柔滑好輕盈. 

護髮素是白色乳霜狀, 同樣有好清新既香味, 只要用雙手搓開再搽在頭髮和髮尾, 輕輕按摩然後沖走.

這護髮素沒有留下人工化的滑溜觸感, 反而是很自然的順直感, 所以不會有洗極都滑潺潺既情況, 不怕有殘留物留在秀髮上, 日積月累反而堵塞頭皮囊. 

用了一星期左右, 已感到髮質有好明顯改善, 不再枯乾暗啞, 毛燥問題改善不少, 秀髮變得順直易梳理, 一向我也屬於乾性髮質, 頭髮沒有光澤, 但用了Magic Lab洗髮護髮素後一頭秀髮散發出自然亮澤, 十分驚喜. 

雖然我沒有太在意要頭髮長得快(因為我經常會修剪又沒打算留長), 但用了2星期後, 有天照鏡忽然覺得頭髮好像突然長了很多, 而且束起的時侯感覺大束, 厚實了很多, 估不到真的咁快見到效果, 我自己就十分滿意, 仲同老公分享(男人最介意髮線後移嘛XD) 

之前我一直不太相信有洗髮水能加速頭髮生長,亦試用過一些標榜能令頭髮長得快的洗護用品, 效果都只是一般, 但試了Magic Lab後, 真的睇得到效果, 以後有朋友再問我有否洗頭水可令頭髮長得快一點, 我一定會推介Magic Lab. 

Magic Lab: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labhair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mamibu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