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髮型] 男士系列-「型在外,強在內」IDA Revive Styling Gel強髮造型啫喱

「型在外,強在內」所有男士都追求, 講的是髮型!! 女孩子可能比較少會Gel髮, 但男士就不同了, 即使一頭短髮, 但造型前後對比可以判若兩人, 所以我深信每位男士家中即使沒有任何護膚品, 也一定有一支髮泥或造型用品。今次由我家男人做Model, 試試IDA的強髮造型啫喱。
IDA強髮造型啫喱, 含養髮成份Dermosaccharides®GY (海洋糖原), 能促進頭髮和毛囊健康, 增強髮絲活力, 鞏固髮根, 防止脫髮等功效。
造型啫喱質地好輕盈, 稀杰適中, 不會乾身難推開, 亦不會太濕影響造型效果。
用雙手搓開後, 不會很黏笠, 水份高, 很容易塗抺在頭髮上。
男人很講究Gel頭的手勢, 女孩子當然不易明白, 一拉一推一扯...並不是亂塗的, 幾下手勢, 本來下塌的頭髮就有番造型。
這個雙手向上推的動作, 聽講不能懶, 否則髮型就不能自然挺立, 影響造型。
每次用量只要唧2cm長的啫喱就夠了, 只要20秒就完成. 效果好自然, 有少少光澤感, 但絕不會"令"晒般老土和誇張, 頭髮摸落硬度適中, 定型效果持久, 平時不太愛用啫喱的男人也改觀了。同時, 也可作打底之用, 再添加其他造型用品如Spray, 加強定型效果也沒有問題。
用定型產品最怕很難塗得均勻, 尤其一些難望見的位置如後腦, 兩側都容易出現的白色殘留物, 有礙觀瞻。用啫喱定型就可防止這個問題出現. 頭髮定型後也沒有很笠很油的錯覺, 效果真的很自然很時尚, 返工去街都好適合. 還有, 連女仔都可以一齊用, 塗在髮尾或前蔭易飛散的部位, 就不怕再披頭散髮hea爆咁見人啦。
銷售點: shopping.ida.com、 萬寧、屈臣氏、Apita、UNY、各大特約藥粧店及髮廊
Buy Online: shopping.ida.com
Website: IDA.com
Facebook: IDAProfessional
IG: ida_professional
https://www.youtube.com/user/IDAProfessional
YouTube: www.youtube.com/user/IDAProfessional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博勢力
Esdlife❤ ❤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