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護膚] 提升肌膚免疫力~ Shiseido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全職湊小朋友, 壓力一點也不少, 每天都有如在備戰狀態, 亦要有十足的電力陪囡囡玩, 放電, 上山下海, 鬥智鬥力, 這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 即使樂在其中, 能見證小朋友健康快樂成長, 是多麼的滿足, 但媽媽還是會累的. 當長期唔夠瞓, 沒時間護膚, 戶外活動受紫外線侵害, 皮膚還是會誠實地反映出來. 近來只要天氣一轉, 濕疹復發, 脫皮, 暗粒等問題都會爭相跑出來, 為了提升肌膚的免疫力, 最近我早晚也使用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再塗上高效修護精華素和後續護理程序, 希望能逐步恢復肌膚質素. 

早在六月的時侯, 已獲邀到Shiseido進行皮膚免疫力測試, 這是我接觸過的皮膚測試中比較特別的, 除了有常見的水份,黑色素、彈性、肌齡等測試外, 還能測試皮膚的免疫力, 即肌膚對各種因壓力, 身體狀況, 外來環境等因素對肌膚的不良影響能產生多少自我防衛和修復能力. 

只要5分鐘, 就能測出當刻的肌膚狀態. 

一直以為自己的皮膚保養得不錯, 但原來防禦力只是50分以下, 不太理想. 


其他方面如水份, 彈力, 黑色素等也是50-60分, 勉強合格, 看來我要更努力護理肌膚. 


皮膚測試的確有點嚇我一跳, 在免疫力一環未如理想, 即時說平時看到自己的皮膚還算不錯, 只是代表肌在沒有任何自我和環境變化下能保持的狀況, 一旦還上任何因素影響, 就容易出現各式各樣的肌膚問題, 這也解釋為何近年每次轉天氣, 月經前後等, 肌膚就比以前容易敏感和痕癢等, 而且這情況也維持了好一段時間. 因此, 測試後我努力用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希望再做測試時皮膚能有所改善. 
Shiseido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獨有34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有效提升護膚乳液中的水份,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及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其他成份還有草本植物銀杏、紫蘇,野生百里香等, 有效抗氧化、防禦有害因子,提升肌膚免疫力。另外蘊含玫瑰及蓮花香氣,有助紓緩情緒,減輕壓力. 

精華素的質感十分細滑水透, 香味舒適討好, 滲透度很出色, 輕輕按摩已能即時被皮膚吸收

每次只需2揼份量, 早晚潔面後使用, 然後再塗上後續精華素, 一支可用上2個月左右. 

相當喜歡精華素的觸感, 塗在肌膚上延伸性高, 親膚而滲透快, 即時可感受皮膚變得柔滑水潤, 軟化皮膚和提亮膚色.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左右, 已能感受皮膚的透明感提升了, 而膚色的暗啞和不均勻也明顥改善了, 即使不化妝的時間, 肌膚看起來還是飽滿明亮的, 效果很出色. 

由於我使用的時間只有約3星期, 所以在進行第二次皮膚測試時, 發現皮膚免疫力未有明顯提升, 但水份(49 -->55), 黑色素(50--->60), 彈力(60--->70)等方面都有相當明顯的提升, 至於免疫力一定是最後才會改善的, 因為是肌膚整體性的狀況. 這測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會繼續使用Shiseido 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同時也會提醒自己要有更健康的生活, 早點睡, 多做運動, 也吃多點有益美顏的食品.


要皮膚靚, 我相信一定是由健康生活和身體開始, 再配合針對性保養品, 持之以恆一定能看到成果. 繼續努力~~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860 / 50ml

更多產品資料:
https://www.shiseido.com.hk/lines/ultimune/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博勢力
Esdlife❤ ❤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