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

[健康] 認識自己, 正視心靈與健康平衡~優兒活健康管理中心

生活在繁榮大都市, 挑戰和壓力每日都有. 不管是學生, 上班族, 父母都有不同的生活壓力和規限, 來自學業, 家庭, 人際關係, 社會輿論, 經濟環境等的種種問題會困擾着我們的心靈, 加上現代生活環境中的污染, 幅射, 病毒都進一步威脅我們的身體健康, 在疾病未有出現之前, 多注重個人身心靈健康也有預防性作用. 

作為媽媽, 生活上大部份焦點和時間都投放在女兒身上, 有時難免忽略個人的情緒問題, 一些個人感受長時間壓抑着, 加上產後生活重心的轉移, 荷爾蒙分泌改變, 不難察覺媽媽們更容易有失落, 焦慮, 沮喪的情緒. 要好好陪伴子女成長, 給他們一個健康愉快的成長環境, 父母擔當最重要的角色, 有良好的身心狀態, 才能給子女提供一個優質的成長和學習環境. 要在身心上取得平衡, 先由認識和了解自己身心狀況做起, 這次我來到Optimize Wellness Center 優兒活進行一個嶄新的身心評估.


Optimize Wellness Center 優兒活位於銅鑼灣商廈之中, 環境幽靜, 令人容易得到平靜和放鬆, 對評估和治療成效更好. 優兒活是一所科技為主導的健康管理中心,用全球頂尖的科學設備從不同層面了解身心或情緒上出現失衡時的深層原因,讓我們察覺到問題的根源,平衡身心能量、改善亞健康、舒緩情緒,並全面提升體能及修復深層能量。透過專業的評估, 讓我們更深層次了解和認識當下的自己, 正視潛存影響健康的問題. 
優兒活的專業身體管理不單針對成年人, 2歲以上的兒童同樣可以進行評估, 透過專業的諮詢服務能提升兒童在行為、情緒、表達、創造力、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 優化兒童潛能的發展. 中心也很體貼地僻設一個兒童玩樂區, 小朋友前來也可在這得到娛樂, 在心理最放鬆的狀況下進行評估.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醫療和心理輔導以外的自然療法, 先填好表格, 治療師會先跟我稍交談和基本了解我的身心狀態, 然後利用這部可探測身體能量的Timewaver進行詳盡的數據分析, 透過共振療法屬於能量學,分析身體能量,並且可以改善身體。

過程很簡單, 只要把手放在Timwaver上的指定區域, 約數十秒, 已能完成分析. 基本上沒有任何感覺, 治療師說儀器會透過接收我身體發出的能量值進行評估, 這跟一般我們經常接觸的方法如超聲波, 射頻等完全不同, 人體的能量肉眼不能看到, 然而在大氣中確實存在着, 利用高端精密儀器便能窺探一二. 

Timewaver分析初步可見我的精神比較緊張, 容易感到壓力, 所以令身體也出現微失調, 易倦, 治療師亦有細心引導讓我正視壓力的來源, 並提供輔導和建議, 在一輪傾談後我也更了解為何容易緊張, 大概跟日常生活忙碌和責任多有關, 所以要學懂放鬆自己.

為了更具體分析身體的能量分佈和健康狀況, 治療師再為我進行GDV分析, 方法是用十隻手指逐一放入儀器內, 通過氣體排放可視化技術, 顯示和分析人體能量氣場圖像.

氣場講求平衡, 而在圖像中顯示突出或凹下的部份, 代表身體某部位出現毛病, 或要多加注意. 從圖像可見我的喉嚨, 腰, 腸胃等部位比較弱, 而正正我也是腸胃較敏感, 亦常出現腰背痛的問題. 

另外儀器也會分析未來一個月的氣場走勢, 可作參巧之用, 例如在氣場弱的日子避免作重大決定; 在氣場強的日子則可作多點嚐試, 這個分析對在職人士都幾有幫助.

完成分析後, 最後以Timewaver舒緩身體和情緒上的毛病, 治療師為我選了Relax Mode,以微電流通過身體, 回復身心的平衡和理想狀態.

電流通過時有微微痺的感覺, 但很快適應了, 沒有任何不適, 大約30分鐘治療, 在寧靜放鬆的環境下, 的確對舒減壓力很有幫助. 完成後, 本來很疲倦和肩頸痛楚也減輕了一點,  十分神奇.

這次的體驗十分特別, 以科技把我們肉眼看不見的能量顯示出來, 令我更清晰自己的身體和心理狀態, 也明白到情緒和身體的相互影響, 兩者的平衡和穩定性, 是優質生活的重要元素. 諮詢過程中的心理透析, 傾談, 對生活在壓力中而甚少把困擾喧之於口的人是很好的減壓途徑. 完成分析後我感到壓力舒減不少, 也進一步了解自己, 建立更正面的生活態度, 全面改善個人健康狀況和家庭關係, 身心靈逹致平衡, 才會有美滿的人生呢~ 
Optimize Wellness Center 優兒活
地址
:香港銅鑼灣糖街29-31號匯景商業中心22樓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ptimizehk/
Website: http://optimizehk.com/zh/home/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Qooza❤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Oh!爸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